象山同乡网

 找回密码
 新用户注册
搜索

杭州 替一男士征友

[复制链接]
Lucifer_vb 发表于 2009-12-25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家碰到一位很热心,人很好的阿姨,家在丹城,她儿子是省府机关公务员,今年27岁,在杭州有房,希望找一位象山人,

从朋友处起,或者有杭州户口的女孩子也可以。

    有意的话,站内短我消息,或者替人介绍也行。
白松 发表于 2009-12-25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求就这么简单 ?
天涯海客 发表于 2009-12-25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朋友谈起嘛,当然条件不能高了,又不一定找对象的。
读你 发表于 2009-12-26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条件是放在心里的  而不能放到台面上来的   条件  绝对不会那么简单
 楼主| Lucifer_vb 发表于 2009-12-27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我不是当事人,呵呵,只是受人所托,大家帮帮忙。
 楼主| Lucifer_vb 发表于 2009-12-29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请大家帮忙
雕塑馆 发表于 2010-1-5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也可以吗?
偶遇 发表于 2010-7-7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忙顶一下,不知征到了没有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象山同乡网 ( 京ICP备10005750号 )

GMT+8, 2020-2-21 22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6-2018 54XSR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