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用户注册 登录
象山同乡网 返回首页

爱上在路上的个人空间 http://xiangshanren.com/bbs/?18863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记录

http://shop108866794.taobao.com/?spm=2013.1.0.0.jI1NTE欢迎各位象山小伙伴来小店充值话费,有联通移动电信,瞬间秒发,或者欢迎来电13245635136询问
2014-2-23 13:14 回复|
有一对夫妻,每次吵架,但男的老是让着女的,有一次,这个女的就问她老公:“老公,你为什么每次吵架老是让着我啊,有时明明是我做错事?”老公说:“因为你是我老婆啊,不管怎么说,十年修的同船渡,百年修的共枕眠 ...
2014-2-20 15:38 回复|
我们不要单纯的,只能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,而忽视那种缓慢而又微小甚微的危险,因为,那种缓慢而又微小甚微的危险,才是最可怕的!
2014-1-19 17:34 回复|
茫茫人海里遇见一个人有多难?有时候很难,几十亿人,一生也难见一次。有时却很容易,人群中第一眼就能把他认出来。这世界真有缘分的话,那么就是相遇。相遇比相爱更难。所以,请勇敢一点,就算相互付出再多,那也是 ...
2014-1-18 18:28 回复|
袁世凯当皇帝时,将“元宵”改名为“汤圆”,为的是避讳“袁消”之意。毛主席去过几次河南,但一次都没去过洛阳。因为人们都把毛主席比喻成红太阳,“落阳”他是不会去的。江泽民从来不去镇江。胡锦涛也从来不去芜湖 ...
2014-1-14 17:28 回复|
木已成舟便要使其自然
2013-2-20 13:34 回复|
我们之所以会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,举棋不定。我们之所以会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,该记住的,不该记住的都会留在记忆里。我们之所以会痛苦,就是因为追求太多,我们之所以不快乐,就是计较太多。
2013-2-20 12:52 回复|
其实,2月14号是愚人节,4月1号才是情人节。2月14号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,4月1号又有多少男女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。
2013-2-17 16:15 回复|
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:有人信你,有人陪你,有人等你。
2012-8-23 21:12 回复|
成功的最佳目标不一定是最有价值的那个,而是最有可能实现的那个。
2012-8-15 22:14 回复|
http://www.aixiangshan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53
2012-4-13 18:20 回复|
真是善变的天气,怎么跟女人一样的吖
2012-3-23 17:55 回复|
难道又进入冬天了么
2012-3-20 11:51 回复|
李童鞋,生日快乐
2012-3-19 20:39 回复|
某专家称:现在房价并不贵,胸罩比房子贵多了。一个好胸罩600元,面积仅为0.02平米。据此计算一平米胸罩超过3万元。按全国二三线城市商品房均价4000元计算,胸罩相当于房价7倍多。如考虑胸罩使用期限只有一年,而商品 ...
  • 远志: 说的太好了,耳目一新啊 (3-26 22:45)
2012-3-17 10:43 回复|
有些爱,在不经意中,刻骨;有些人,在不经意时,相遇;有些事,在不经意间,开始;有些话,在不经意里,承诺;有些爱,在不经意中,产生;有些人,在不经意时,分开;有些事,在不经意间,消失;有些话,在不经意里 ...
2012-3-8 14:22 回复|
中国47岁洗碗女工留剩菜给儿子被酒店开除。而在1935年,纽约市长拉古迪亚旁听一桩庭审:一位老妇为孙子偷面包被罚10美元.审判结束后,市长脱下帽子放进10美元,说:"现在请每个人交50美分罚金,为我们的冷漠付费,以处罚我 ...
2012-3-3 17:25 回复|
在家的最后一个晚上啦,情人节贝贝,爸妈贝贝。
2012-2-14 21:26 回复|
情人节在家玩毕业设计呐
2012-2-14 15:37 回复|
城规班的童鞋们,毕业设计啥时候搞定呐
2011-11-23 12:21 回复|

象山同乡网 ( 京ICP备10005750号 )

GMT+8, 2021-10-18 11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